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秉慧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我相信我可以!

痛苦的医学考试

2007-05-15 11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前些日子实在是太忙了,尽为医学考试累坏了!今天总算能松一口气了,当然是因为试考完了!

  这该死的医学,真是折磨死人了。我的确背得不咋样,就是发挥好啊!加上我背得都考到了,就是本来背不上来的,嘿!偶也写出来了!因此,我得出一下结论:

    1.我可能是个天才,就算不是,我起码也算是记忆超强。

    2.我的第六感超强,就算不是,起码我运气很棒。

  就在我庆幸自己考试及格的同时,我又产生了一个疑问:我为什么要学医学,学了有什么用,就算有用,那也不一定非考试不可的,像我这样的,基本上是考试前一秒都能把书本上的要点记清,刚走出考场记忆立马清空。你说,试都考完了,谁还记那些啊!也就是说,即使考试我们也不一定能掌握知识,那考试还有什么意义呢?!我的损失还不算大,我隔壁宿舍的那群女生为了这门药理学,那真是废寝忘食啊!甜甜昨晚还搞了通晓呢。今天她就坐在我旁边考试的,苦成那样了不还是没我考得快吗(虽然我写得也停慢的)!太损失啦!

  我突然想起今天好象要请刘强吃饭的,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。是不是也叫上范苏这个八卦?甜甜还肯陪我去吗?真烦!

  饭局还真多啊!后天韩宇也要请我吃饭。这 家伙,老失恋,因为他老恋着一个不放,那个人就是我们宿舍的大姐。他也真是的,也不看看自己的长相,我们大姐是喜欢帅哥的。他——又矮、又胖、又黑,根本和帅字挂不了边的。最严重的是:他太罗嗦了!我们大姐能受得了吗?听大姐说,最近他改了网名了,叫“学会放弃”。我们都以为他已经放弃了,没想到他是为了时刻提醒自己,不能放弃!天哪!我们快要崩溃了! 流汗 

   韩宇,你狠!可是我还是要说,人家是绝对看不上你的!

  这不是明摆的事嘛!连我都看不上你,她就更不可能了! 发呆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伤心的英语考试 下一篇:五一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