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秉慧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我相信我可以!

简短的感叹

标签: 工地   奔波   感叹  
2007-07-21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好久没写日志了,我要感叹我的大学生活!实在是太辛苦了!今天21号才刚刚回家,前些日一直在为暑期社会实践而奔波劳累,生活实在是不容易啊!

    我实践的那个小分队是调研民工生活和工作情况的,害得我整天在工厂、工地间奔波,从“白雪公主”变成了“印度阿三”了!我还亲自在工地实干了半天,工地大叔喊到:“别再糊墙啦!像你这样糊,墙会裂的!”说真的,那墙还真给我糊了个洞,不过后来我又补上了。我还扬沙的呢,哎!郁闷,差点把阿狄给活埋了,这事还真不是我能干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My 工作小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