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秉慧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我相信我可以!

我大二了

分类:大学生活 | 标签: 大二  
2007-10-05 2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现在我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,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老了许多!看着大一的新生,我总是觉得怪怪的,我可能是太忙了吧.其实他们也没什么好羡慕的,不就比我小一岁嘛,有的可能比我还大呢!不过,光看我的相貌是不会觉得我老的,我是突然发现刘强沧桑了,胡子长了,头发也白了!哎,我可比他大啊!我想这大概是大二学生的共同感受吧,也许大三的学长们到不在乎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两个男人,一大一小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