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秉慧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我相信我可以!

美好的五一假期

标签: 大学   五一  
2007-05-03 2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大学就是不一样!五一劳动节放七天呢!想当年偶上中学的时候,哎!三天!可那时却不觉得有多苦,大概是习惯了吧!现在,若是让我再上一回高三,我死都不会愿意的!

    我明天约了朋友去南京情人园玩,听说还不错,是和我大学同学一起的.他是个天津人,我老说他是东北的,他每次都回纠正我说:是华北,不是东北。这都怪我高中没把地理学好,丢了x老师的脸了! 尴尬 

   忘说了,他还是我们班的班长, 调皮 一米八的个,是个帅哥.我是觉得带他出去,丝毫不丢面子!而且我们毕竟是东道主,是应该带他出去逛逛的.我有个女性朋友明天也去,她是我的高中同学兼大学同学,她说她还要带个美女来!我靠,那我的优势何在啊!?不过我还是有信心的, 得意 我明早一定得认真弄弄我的发型,好歹也不能丑吧!

  为我明天的精彩生活加油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读书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