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秉慧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我相信我可以!

My 工作小结

2007-06-30 17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工作小结

    进入X大学的第一学期,我就非常荣幸地加入了法政学院的团委宣传部。经过近一年在团委宣传部的学习,我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。

   首先,我第一次上台演讲、第一次写报道、第一次发电子邮件、第一次征稿还有第一次搞活动等等。我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。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就是财富。因为许多工作的需要,我克服自己不爱与陌生人交流的缺点,不论是哪个班级、哪个年级甚至不管哪个学院的同学还是老师,我都能很主动、很从容地与对方沟通。能向自己的前方迈出,很容易,但是第一步对谁来说,都是巨大的挑战。非常感谢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给我这么多接触事物的机会。

   认真工作是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。我还记得刚进宣传的时候,我就对部长说,我不会写宣传报道,部长说没关系的,只要认真写,谁都能写好的。在我写报道的过程中,我明显地感觉到,认真写出来的文章和随便写出来的东西真的是很不一样。可能是自己经验还不足的原因吧!我写的文章总是不如自己想象的好,有时候都不知如何下笔,我还需要更多的机会来锻炼自己。当然,认真不光是用在写稿上的,通知、组织活动,干任何事都得认真。

   第三,正确处理人际关系。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,个部门都是紧密联系的。所以,要做好一项工作,不仅要调节好部门内部的任务分配,而且还要和其他部门打好关系。会说话,不仅仅是与老师、辅导员交流时用的,与不太熟悉的人也一样。我的经验是:不论待谁都得热情、微笑、礼貌,多为别人着想。经常联系也方便增进工作的默契。

   总之,在宣传部学习的这段时间里,我是受益匪浅。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帮助,让我学到不少工作、为人处世的经验。希望以后大家工作得更加愉快,自己也有更好的发展,去挑战更高工作。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关心我的所有人的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30 17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简短的感叹 下一篇:伤心的英语考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